愿我们都被世界以温柔相待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我就是故意这么晚才发出来的

感觉太矫情所以才发在这里

反正你也不会介意

短文,别指望我会写太多




亲爱的姑娘

 

虽然很俗很简单,我亲爱的姑娘,生日快乐。

 

晚安

我们相识五年

那年阳光正好,遇见你,像是遇见另一个自己


我记得我们相熟的契机是一中那家动漫专卖店,虽然现在这家店倒闭了但我还是很感谢它,因为它我们成了三次元的好朋友,我相信这会是一辈子。

 

第一年,我们在同一个班,语文老师每次上课盯完你之后就是盯着我,盯完我后盯的必定是你,就算我们没有坐在一起但我们的默契程度已经超乎想象。回家的时候讨论新番,你盯着我犯花痴的模样,我打击你调戏你时你的囧样。

 

第二年,我们分了班,一直没有适应新的班级的我一有空就往回跑,此时我们除了上课不在一起还是和原来一样疯癫,你喝果汁的时候会顺手给我带上一杯,我买了零食的时候也会给砸给你一点,我们就这么简单、平淡、幸福。

 

第三年,高考倒计时的一年,愚蠢的学校居然不允许我们外出吃早餐,于是住在校外的我开始了为期一年的外卖生涯,每天晚自习放学都是我们开始讨论第二天早上吃什么的时候,次日早上我都会偷偷摸摸到你班上门口,嘴巴上骂骂咧咧的但是相信我我很快乐。

 

第四年,我们分别上了不同的学校,甚至没有在同一个城市,刚上大学的我与你分别都在谈论学校生活的不如意,我担心你被欺负你担心我不好好照顾自己,都恨不得自己在对方身边,一年难得一次的相聚都是我们互相吐槽的利器。

 

第五年,今年,我们之间的交流仍然是通过这只蠢蠢的企鹅,而我们的日常都是‘哎呀这个东西好棒好想要于是我们快去买吧’这种诡异的交流方式,你吐槽我吐槽你但是我们都是要剁手的节奏,但每次睡觉之前你都不会忘记给我一个晚安。

 

我们之间有很多很多的故事,它们简单而快乐、平淡而幸福。你一直都陪在我身边,陪我疯陪我闹陪我哭陪我笑,我们之间的感情不需要被证明,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即使没有言语,也仍然存在、

 

我们还拥有很多时光,我们会慢慢成长,我们会一起面对朝阳。

 

温暖如你,让我会忘记一切悲伤,只留存阳光与梦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14.5.25

评论(3)
热度(13)
©愿我们都被世界以温柔相待
Powered by LOFTER